人气网页游戏《舰队收藏》将于今冬推出安卓版

www.zanba.com/作者:Agnus
人气网页游戏《舰队收藏》(舰队これくしょん -舰これ-)Android 版本预定于今年冬季开放下载。

  DMM.com POWERCHORD STUDIO在东京电玩展内宣布,目前团队正着手研发人气网页游戏《舰队收藏》(舰队これくしょん -舰これ-)的Android 版本。并预定于今年冬季开放下载。

  这是于东京电玩展2015的DMM.com 摊位上的《舰队收藏》剧院里所公布的消息。由于会场内无法摄影,因此无法取得相关的游戏截图。

  关于Android 版本,目前仅公布了能与网页版本《舰队收藏》进行资料的共享,借此将能实现在家中时游玩网页版,在外出时于Android版本上继续进行游玩的玩法。

  另外在会场中有谈及到是否有推出iOS版本的可能,开发团队表示由于要实现iOS 版本与网页版之间的资料共享是相当困难的,假设即使发行了iOS版本,也只会是独立的版本。

  对于外出时无法进行游戏的玩家(提督)们而言,这可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今后也将为玩家们持续追踪关于Android 版本的最新情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