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收藏》近代化改修

www.zanba.com/作者:
《舰队收藏》近代化改修

本条目记述近代化改修的公式与相关规则。

你可以使用多余的舰娘来使其他舰娘进行“近代化改修”以提升她们的火力 Icon Gun.png、雷装 Icon Torpedo.png、对空 Icon AA.png 和装甲 Icon Armor.png
在选择欲作为改修材料的舰娘时,请注意不要选择到想要保留的舰娘。因为所有作为改修材料的舰娘都会消失。

Moderniztion intro01.jpg  

注记

  • 在“改造”时会重置所有近代化改修所提升的数值。
    如果你的舰娘已经接近改造等级,请尽量不要在她们身上使用改修材料。

  • 作为改修材料的舰娘在改修途中其装备也会消失,如果有任何想要保留的装备请在改修前就将其卸下。

  • 虽然卸下的装备可以经由废弃来换取少量资源,但实际上这并不会带来多少帮助。

  • 任何舰娘的数值都有其上限。

  • 如果只有使用一位舰娘作为改修材料,改修有可能失败 (出现和开发失败相同的棉花企鹅画面)

  • 每一项数值都有50%的成功机率。 (例如预估提升值为+15火力与+15装甲,但实际上改修成功后增加的数值可能为15火力与+8装甲)

计算公式

  • 改修成功


  • 改修失败

注:此表并不适用于增加幸运的近代化改修。

提升幸运值

从2013年12月的更新开始,以まるゆ作为改修材料的话。
可以使舰娘的幸运值提升1.2 (まるゆ改则为1.6)
幸运值依然会套用“以整数做无条件舍去计算”。
你仍可以一次使用多艘まるゆ来提升舰娘幸运值的成功机率。

舰娘的幸运值不会因为改修而被重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