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收藏》舰娘改造

www.zanba.com/作者:
《舰队收藏》舰娘改

“改造”是让舰娘在达到一定等级时,使其数值再次提升的功能。

RemodelButtonLocation.png  

右下角的“改造”按钮在尚未达到所需等级时将会呈现无法点击的状态

Remodel.png  

改造确认视窗与舰娘改造完毕的模样

改造需要花费一定量的钢材与弹药 (依舰种不同所需数量也不一样)。
改造后的舰娘名称后方会附上“改”字样。
某些舰娘拥有二次改造的能力,在经过第一次改造后到使其达所需等级。
即可花费比第一次更多的资源进行二次改造,以进行第二次的能力提升。
进行过二次改造的舰娘名称后方将会附上“改二”字样。

通常改造也会提升舰娘的稀有度,且会使舰娘的状态回复为基本状态。
(已装备之装备全数卸下至仓库、血量与消耗资源补满、士气值回复至40)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改造会使得除幸运值外。
所有经由近代化改修 (所提升的舰娘素质) 提升的数值完全重置。

数值变化计算式

在你改造你的舰娘后。
你可能发现某些舰娘数据和Wiki上面所写的有些许差异。

对于那些会随着等级提升而增加的数值。
(具体来说是回避 Icon Evasion.png、对潜 Icon ASW.png 和索敌 Icon LOS.png
改造后的数值可以透过下列的算式算出:。


本公式是透过Wiki上面提供的最小值 (Lv.1) 与最大值 (Lv.99)来计算的当前等级舰娘的初始数值。

对于那些会可以透过近代化改修提升的数值 (例如火力 Icon Gun.png、雷装 Icon Torpedo.png、对空 Icon AA.png 和装甲 Icon Armor.png )
目前仍没有一个公式能够计算,通常其数值被认为是随机的。
以目前来说,血量 Icon HP.png 和幸运 Icon Luck.png 在改造后仍是固定值。

计算范例

Ooi after.jpg  
以50等的大井为例
回避 Icon Evasion.png43 (83) = 43 + [ (83-43) * (50/99) ] = 63.2020 = 63
最小值 > 83  | 最大值 > 43
对潜 Icon ASW.png27 (79) = 27 + ( (79-27) * (50/99) ) = 53.2626 = 53
最小值 > 79  | 最大值 > 27
索敌 Icon LOS.png9 (43) = 9 + ( (43-9) * (50/99) ) = 26.1717 = 26
最小值 > 43  | 最大值 > 9

热门推荐